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捐助雄安京新社区儿童图书落实到位 开架阅览

捐助雄安京新社区儿童图书落实到位 

开架阅览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社区儿童的课外学习阅读,推动更多的儿童家庭培养阅读习惯,传递学习正能量,2021年11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安新县京新社区捐赠儿童类书籍1070册,以供2000余名社区儿童课外阅读。

图片1.png

2021年12月28日,捐赠图书正式上架对外阅览,社区表示,图书阅览室运行情况良好,基金会此次书籍捐赠活跃了社区儿童的课外读书学习氛围,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学习阅读,社区将妥善管好用好捐赠图书。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来到阅览室现场,查看了图书上架情况,与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基金会坚持以面向社会开展教育提升活动为宗旨,坚持公益性和教育性,配合政府做好教育领域拾遗补缺工作,促进教育及其他有关事业的健康发展。

图片2.png

此次捐助,不仅有效落实了国家“双减”政策,营造了“同学习,共成长”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家庭亲子关系,更好地将社区教育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相结合。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