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智慧校园/教室建设”企业捐赠活动情况沟通会

2020年8月7日下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基金会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教室建设”企业捐赠活动情况沟通会,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喻小明参加会议并向学校就企业捐赠活动进行情况沟通。雄州镇一中、容城上坡小学、安新中学等9所学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韶华副局长首先介绍了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基金会将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助力新区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面向2035年教育整体规划及近3年行动计划,介绍了新区智慧校园和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强调了捐赠活动中学校应当注意的有关事项等。

喻小明秘书长就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向到会代表通报了一周前在北京与10家知名企业召开捐赠工作对接会的情况。秘书长在会上具体介绍了捐赠项目的实施程序,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会上向大家印发了有关捐赠项目的规章规则,同时向大家制作和印发了这10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及10家企业的项目具体联系人信息。

会上各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对不清楚事项基金会进行了解答。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