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特教学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当天,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联系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了“听见美好未来”活动,共赴雄安新区安新特教学校看望学生和老师,给学生送去助听设备和节日礼物。

据悉,5年来,新区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细致做好新区学校建设,加快布局高质量的各学段教育,不断增强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落实新区起步区教育专项规划中特殊教育规划要求,加大对特殊教育的重视和对残疾儿童的关爱,确保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高质量的现代化教育。

“六一”前夕,中央文明办等10部门发出通知,部署开展2022年“六一”庆祝活动,强调要关心残疾儿童等群体,让广大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这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的具体体现。

111.jpg

安新特教学校学生收到助听设备和节日礼物。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供图。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