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1年3月10日,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县召开。基金会理事会成员、监事参加了会议,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副局长夏韶华及有关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理事长白章德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规则》等7个管理制度办法、2020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会议确定基金会秘书长喻小明同志任基金会新闻发言人、李栋同志增补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上讨论确定了新的一年基金会的工作重点,喻小明秘书长表示,2021年工作将继续牢牢把握基金会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服务新区教育事业发展大局,按照新区“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的五新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努力做好2021年基金会的各项工作。

管委会公共服务局高度重视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高立春局长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寄予希望,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夏韶华副局长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