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2022年教师节奖助项目

千年大计,教育先行。新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新区“五新”要求,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为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涌现出了一批敢于创新、潜心育人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了鼓励新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长期从事教育事业,奖励在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及学校,形成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教师节,新区决定向2022年度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进行一定的现金奖励支持,并发放雄安新区首批名校长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启动金。基金会给予资金支持。

11个先进集体、6个名校长工作室、20个名师工作室,分别奖励支持每一先进集体50000元人民币、每一名校长工作室10000元人民币、每一名师工作室10000元人民币,共计人民币810000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