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基金会与多部门多机构就助推新区学校绿色低碳发展

基金会与多部门多机构就助推新区学校绿色低碳发展

在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项目对接成果会上签定协议

11月13日,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支持新区学校““绿色、低碳、生态、智能、儿童友好”’发展,在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项目对接成果会上,与多部门、多机构签定协议。签约仪式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举行,现场签约方包括安新县政府、雄安悦容志愿者协会、新区相关学校、相关项目支持企业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宋向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张青柳,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丁进军,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等现场见证协议签订。

   学校“绿色、低碳、生态、智能、儿童友好”发展项目,是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低碳智能友好学校专项基金创立的首个项目,对新区打造绿色智慧校园,建设零碳教育基地具有重要示范意义,是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构建现代化教育体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乡村特色学校创建、打造特色鲜明品牌学校、打造教育全国示范区样板的具体体现。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努力发挥教育基金会的平台优势,破解资金渠道难题,引导社会资金投入教育领域。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低碳智能友好学校专项基金,是在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雄安新区悦容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成立,此专项基金的设立拓宽了基金会筹资的渠道,提高了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新区教育事业。

image.png

安新县政府副县长赵映杰、雄安悦容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明通、端村学校校长田水莲、基金会主任赵玲玉作为签约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