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基金会同志赴新区特教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全国助残日(5月15日)前夕,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赴容城县和安新县的特殊教育学校走访调研,了解学校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容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集学生教育、康复训练和巡回指导为一体的九年义务制综合学校。基金会同志先后到学校学生教室、学生宿舍、多感官室、学校食堂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学校办学理念、学生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课程专业设置等情况介绍,基金会同志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还存在的一些困难。

安新县特殊教育学校是全县唯一的一所集听、智障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基金会同志听取了校长对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特殊教育是关爱特殊群体、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特殊教育长路漫漫,需全社会携手齐心、上下求索,基金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做好特殊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将继续与学校、老师并肩同行,帮助特殊孩子勇敢拥抱未来创造更多可能。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社会爱心单位和人士的积极参与,汇聚更多慈善力量,长传薪火,生生不息。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