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新区公共服务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基金会作党建经验交流发言

为加快推进雄安新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尽快实现社会组织“两个全覆盖”目标,优化社会组织结构,进一步健全社会组织综合监管服务体系,引导新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3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召开雄安新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新区社会组织各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负责人、三县民政局及组织部门分管同志、新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基金会秘书长喻小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雄安新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展情况,高立春局长就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及相关要求作了讲话,已成立独立党支部、联合党支部或通过选派党建指导员实现党组织工作覆盖的新区本级社会组织代表介绍党建经验。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被安排作为联合党支部代表做党建经验交流发言。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和河北雄安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组建成立了雄安新区社会组织第三联合党支部,2022年6月1日获得正式批复。第三联合党支部决心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助力雄安新区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