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爱心帮扶|基金会赴安新县寨里乡慰问受灾特困孤寡老人

为了帮助因台风“杜苏芮”影响而遭受到暴雨袭击的受灾特困孤寡老人解决基本生活困难,助力灾后重建工作,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开展“风雨同心,重建家园”爱老帮扶党日活动。

11月7日上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同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前往安新县寨里乡开展灾后走访慰问党建活动。

1699863004721779.jpg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带队到寨里乡入户看望慰问受灾特困孤寡老人,共走访了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棉被和医疗包等防寒医疗物资,并给老人详细介绍医疗包使用方法。

慰问活动中,基金会的同志们向受困老人了解家中孩子上学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孩子们能够保持乐观心态,勇敢坚毅地在实现个人理想路上顽强拼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减轻他们受灾的心理压力。

1699863564235123.jpg

帮扶有义,风雨同心。我们一起重建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受灾特困家庭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