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雄安官网4月28日电(记者黄海)4月28日,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白章德等7名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全体理事表决通过了《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

会议就《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办事机构(草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草案)》《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资金和物资管理办法(草案)》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新区教育发展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基金会今后工作应从协调发展雄安教育、创新社会筹资方式、加强基金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推动基金会健康快速发展,进而推动雄安新区的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白章德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白章德表示,作为第一任理事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向各位理事长期以来对雄安教育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今后尽快全面启动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统筹用好各种支持雄安教育的社会资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让捐赠者满意,让受赠者满意,让政府满意,给雄安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教育获得感。  据悉,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已获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进入最后注册登记阶段。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作为基金会监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雄安新区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积极捐资助教,依托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力雄安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期待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理事会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打造成为雄安新区教育领域一张靓丽的名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雄安新区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主持。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